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遇见美丽遇见你,珍惜相遇珍惜你  

2016-11-18 22:48: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遇见美丽遇见你,珍惜相遇珍惜你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遇见美丽遇见你,珍惜相遇珍惜你(歌曲-爱上我的小寃家)谢谢欣赏!遇见美丽遇见你,珍惜相遇珍惜你 - 残阳如血 - wyxd20090606 的博客

间的缘,聚聚散散,分分合合。有心的人,总会驻足,不会徘徊。有一种遇见,没有惊艳的开场,没有华丽的告白。普通的问候,简单的交流,一颦一笑,醉入眼眸,一字一句,温馨入心。都说人与人的遇见是前世注定,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无需铺垫,不加修饰,自然纯净,寂然欢喜;没有猜疑,无需伪装,笃定不移,简单干脆。
    茫茫人海,有多少擦肩而过;苍茫一生,有多少真诚守候。于千万次的回眸中,于无数次的寻觅里,遇见一场缘,遇见一份情,如赴一场花事,馨香盈面,在鼻尖轻轻绽放成岁月薄凉里的暖。遇见,没有早晚,不必在最美的年华,在刚刚好的时间,遇见刚刚好的人,如绿芽遇见春雨,如朝阳遇见晨露,惊艳了谁的眼,柔润了谁的情,你知我知,你懂我懂。人生无常,或许一个转身就是天涯;缘分奇妙,或许一次驻足就是永恒。
    当苦苦寻觅那个懂心的人时,当感叹入心的人太少时,怎么就那么巧,怎么就那么好,一个身影跃入眼帘,从此走不开,离不去。情到深处无由,爱到浓时不语,无需多言,齐眉默契,四目相对,眉也欢喜,神也飞扬。珍惜一个人,是一种深深的疼惜,绵绵的眷恋。

    当心与心,互爱生温,当情与情,互敬共暖,那么,就是一场魂与魂的相牵。生命奇妙,缘分神奇,深深浅浅,长长短短,不能预知;岁月匆匆,蓦然回首,那些春天里邀约如今早已长满青苔,而你,相逢于秋季,未曾经历花开的浪漫,却落果成我人生旅途中不朽的传奇。
    相遇很平常,相伴很美丽,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不知从何时起,你已悄悄驻入我的灵魂。遇见你,不在我最好的年华,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最动人的遇见。一番番滋味泛滥了心海,一丝丝牵挂味染了年华。懂心的人在心,任何时候都走不开;真心的人用心,地老天荒也不离去。
    那种笃定的情,超越一切海誓山盟,无需掩藏,从不刻意,因为有你,所以期盼,因为有你,所以幸福。遇见美丽遇见你,不曾预约,未曾彩排,一场缘相遇在人海,是注定,更是幸运。遇见,一场魂与魂的相牵,一次情与情的长跑,一句珍,在眼,一声念,在心。这世间的遇见,没有早晚,没有对错,珍惜,才是最美丽的拥有。遇见,不必在最美的年华。

风景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