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预约...&代码  

2010-06-05 00:58:57|  分类: 音画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似有前缘,又奇有前缘,若无前缘,又如何今生,这样眷恋!
人海茫茫,纵然有缘相识,纵然心有灵犀,纵然相知默契
爱和今世无缘相系,奈何情缘漂泊,注定无法升帆同行!

前世我必定是你东篱下的秋菊,在你锄禾的日末,
或是在路粘依新的尘夕,错过在你采菊的篮里!
必竟是依着你的茅舍,水栖你的酒香,
却在你沉歌醉去的黄昏里,才姗姗开迟的那一朵!
于是今生有缘再度相逢,却是冬春已尽,又错过寒秋!
那么来世吧!来世你可要细细留意,细细寻觅那缕苦涩的温馨!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没有唱不尽的阳光曲,没有述不完的恨别离!
我还是在酒冷席散,曲终人尽的离别后,在心里留下隐隐的痛惜!
许多往事美丽凄迷,许多许多话都说不好,那个更够永恒的主题!
就象许多许多次,在梦境里告别自己!这就是为什么?
我会在西风独自漫步,会在结冰的湖边境里,
会在西阳归去时,莫名其妙的泪流不止!

心里是千千万万个结子,系住的痴迷!
我可以呕出血来写成一本诗集,却写不出心中的声音!
我可以一遍一遍重温四季,却永远走不出那些记忆!
我没有归心,只有将不了情扎成一束,珍藏在心底!

我在佛前许下心愿,五百年后再如不失色和红尘中,你亲拥我入梦!
我将以生命的支延,润泽中梦的晚月,呵护我们的前生之约!
你就是我最和蔼的音符,是我一生一世白头偕老,相儒以沫的人!
我因有你而幸福,你走进我动开的心扉!
我就再也不放你出去,再也不让人进来!
你深深的迎绕在我的记忆和生命的空间!
在我循循不安的血液中扎下根去,牢牢的生长盘聚

你给予的我都接受了,我给予的你都要珍藏!
这一生将风雨漂摇零落成的怨恨的岁月抛弃掉!
这一生将真心快乐,平平淡淡的日子,细细的品尝琢磨!
我们共呼吸,共命运,共生存!
富贵荣华的日子也好,贫穷结拘的日子也罢!
只求耳鬓厮磨,长相厮守!
只求心灵深处,爱的花朵长开不谢!

生命总是在跋涉后才知道,可贵的是在旅途中有人相互依偎!
人生总在坎坷后才明白,应该珍惜的是领悟中有人指点迷津!
爱情总在失去后才明了心痛!是相思中有缘无分的天意!
生活总是在平淡后才回味得出,寂静的夜空中烟花般曾经的美丽!
如有来世,如果你愿意,我们再续前缘!

 《手捧红叶望阿哥》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bbs.sdinfo.net/attachments-bak/day_100602/100602091344e775f81bcefacb.swf width=700 height=5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fullscreen="yes"></P>

《想你的夜晚》

<P align=center><EMBED height=5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700 src=http://yy.2000y.net/20100420s/201006/2010060411272829115.swf fullscreen="yes"></P>

《新疆好》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www.xiyufeng.com/bbs/attachment/Type_swf/32_24570_1eb3a785d8c11c5.swf width=700 height=5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fullscreen="yes"></P>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