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你是今生最美的相遇  

2009-08-20 17:0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今生最美的相遇

制作/华山梅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谢上天给了我们相遇相识相知的缘份.




         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与温馨!

不是每一段友情都有美好的回忆,

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虽然不能每天形影相伴,

但付出的都是最真的心......





就算和你不能携手天涯,

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


我会为你真诚祈祷默默祝福,

愿你永远的幸福……平安!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愿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愿做你的开心果.

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      



 

 

 

               不要你给我太多,不要你能记着我,

只要你偶尔还会想起

曾经给过你完完整整的心的人.......  



只想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有你很快乐!

你是我屏前永远的知己,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也许今生我们无缘相见,

却无悔于今天的相识相知......

你是我今生不老的思念,

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情歌,

牵念永恒,思念无期,

梅子生命里不能没有你......

 

  

梅儿欢迎您的光临!

 

 

边框

美图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