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忆..念..盼  

2009-07-05 14:44:15|  分类: 心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忆...念...盼 

图文制作:华山梅

 

 

 

    今天放暑假了,身心都有了空闲,难得静下心来,任思绪自由飞翔,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 ......

一、* 相遇 *

 

 

 

    亲爱的挚友:你是梅子今生最美的相遇!

 假如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亲切!

 假如不曾相遇,怎能体会到什么叫远,什么叫近,远是距离,近在心底......
   假如不曾相遇,就不能深刻的体会牵挂与思念,莫名的感动,激荡着热泪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不曾相遇,怎么能知道友情的真正意义。必须有缘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愿与你同步舞动旋律......

 假如不曾相遇,不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
   假如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错过了人生最绚丽的奇遇, 也会少了几许美好的回忆......

   亲爱的挚友,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再遥远;有一种牵挂,让你不再孤单;有一种眷恋,就是和你相遇、相识、相知在美丽的空间......感谢上苍让我们有缘成挚友!

    遥远问候温暖心头,美丽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二、~ 思念 ~  

 忆..念..盼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思念是美丽的,也是甜蜜的。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思念的日子,天空总是蓝的,阳光明媚,风清云淡......

 思念就似那琴弦上跳跃的音符,冥冥之中让人感受到一曲动听而流淌的弦音。思念是神秘的,却又如此真实的存在于心间...... 

 思念如散发幽香的清茶,淡淡的、浓浓的,沁人肺腑让人回味无穷;思念也似品美酒,纯纯的,甜甜的,......

 亲爱的挚友,拥有过一份思念,人生就会少一份遗憾,让我们共同珍惜——拥有这份美丽的思念!收获人生历程中——点点滴滴的美丽与感动......

 亲爱的挚友,你知道我在思念你、牵挂你吗?此时此刻的你,在哪里?你好吗?梅子真的好想你......如果你快乐,那我是快乐的;如果你伤感,那我一定是忧郁的 ;如果风雨可以带去我的思念,我将泪水化成雨滴,落在属于你的天空里......

 

 

 

三、.. 期盼 ..

 

 忆..念..盼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亲爱的挚友,走进人生,我们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美丽的,等待是幸福的,思念是温馨的......

 牵挂像——春天美丽动人的鲜花;思念是——夏日阵阵清凉的微风;祝福如——秋天满园累累的果实。梅子静坐在屏前,回忆着与你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相知以来的温馨与快乐,泪水不由自己,梅子感慨万千,感动无限,陶醉在有你相陪的幸福里......
    
此刻梅子剪一缕情丝放飞在轻柔的风里,默默的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的夜空中,在寂静的夜里飞到你的身旁,伴你走进美丽的梦乡......

 亲爱的挚友是否有灵犀?今夜我捧着月光,满怀思念,等待你的出现,想把世界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美满!康乐永远!!

 

美图!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今夜,梅子脑海里充满期盼,期盼在美丽空间与你相见,静静的守侯着,回味着,甜蜜着,幸福着,渴望着,泪光里看到你的笑脸.....

  亲爱的挚友,你是否感觉到了梅子的期盼?期盼你温馨的祝福,期盼你诚挚的友谊;期盼你的呵护,期盼你的疼惜......期盼一种久违的感觉......

 让我们同唱心灵美曲,牵手舞动友谊旋律;歌绵绵,心灵有约,美在梦想之间;心相连,风雨并肩,天涯不再遥远;情相依,手相牵,漫步七彩云间;让欢乐穿越时空,激荡豪情无限......

  遥望远方有你的天空,轻轻呼唤着你的名字,梅子用心感觉着你,似乎听到了你温柔、关切的心语,似乎感觉到了你的气息,梅子明白你同样期盼着一份温馨,一份关怀,一份牵念......

亲爱的挚友,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会永远珍惜!让我们为相遇举杯,同拥抱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为相识举杯,开心每一天;让我们为相知举杯,幸福岁岁年年......

 亲爱的挚友——莫让时间冲淡友谊的酒,莫让距离拉开思念的手,但愿空间让你我长相聚 ,但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梅子在远方默默为你祈祷:愿你每一个今天都过得幸福;愿你每一个明天都比今天更快乐!!

 

愿友谊地久天长!

 

 

 

 

美图!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忆..念..盼(原创)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创意/华山梅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