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真的好想你!  

2009-06-19 13:2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你——一生的朋友!轻轻对你说:《真的好想你》!梅子心语: 我不想说再见,相见时难别亦难;我不想说再见,泪光中看到你的笑脸;我不想说再见,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我不想说再见,要让时光停留在今天......。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一辈子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真的好想你》!

内心呼唤你千万声,声声都是牵念情;

真心祝福你千万遍,遍遍都是肺腑言。

虽有万水千山的阻隔,难挡那无尽的思念;

相思仿佛长上了翅膀,已翩翩飞到了你的身旁......

 

让梅子就这样在远方静静的想你,

拜托轻风送去梅子的问候,

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

愿你平安快乐!万事随意!

 

 

 

 

上苍送美意,梅子结识你;

默默相牵念,珍藏在心底;

梦里常有你,牵手相偎依......

人生旅途互珍惜,温馨相伴不离弃......

 牵挂着你! - dym1026 - dym欢迎您!

轻轻的你来了,送来了情意绵绵;

悄悄的你走了,带走了思念无限;

淡淡的相思,挤满了心房。

柔柔的牵挂,充满了爱恋,

思念是如此的甜蜜,

牵挂是如此的美丽......

何时能牵到你的手?

怀揣着这份牵念我已等了很久,

你应该知道我一直在远方等着你,

等着分享你的喜乐,等着为你解除忧愁......

 

 

 

  


因为有了你,才感到思念的甜蜜;
因为又有了你,才体会到了牵挂的意义;
因为有了你,才品味到友谊的真谛!
你是梅子远方最美的梦!感谢有你!

淡淡牵挂,浓浓思念;


珍惜缘分,温馨相伴!

今生有缘遇到你 ,心相依梦相随;
今生今世不分离 ,地久天长两相依......

梅子心语:一根银线,传递友谊; 温馨问候,绵绵情意; 美好友情,珍藏心里; 默默牵念,时刻惦记; 梅子心里,储存着你 空间相伴,今生不离!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