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4月26日  

2009-04-26 21:4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祝您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时光帶不走朋友的欢笑 时间冲不淡朋友的回忆 无论与你的距离有多远 时时都有我轻声的问候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周末开心!

  2

3


梅子心语: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难获一份真诚 ;梅子很庆幸能拥有你真挚的友情,我们虽天各一方,却阻隔不了彼此友谊的思念,愿我们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梅子祝福您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4

5


梅子心语:缘分是人生最精彩的,诚挚友情是最欢乐的;生命中有你感到精彩,留言中有你感到高兴;空间里有你感到骄傲,朋友中有你感到自豪!远友谊久长!快乐永远!

 6

 

 
 

 

 

 

 


緣份是人生最精彩的,诚挚友情是最欢乐的;生命中有你感到精彩,留言中有你感到高兴;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空间里有你感到骄傲,朋友中有你感到自豪,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祝你周末愉快!

6

6

 

  梅子心语: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再遥远;有一种牵挂,让我不再孤单;有一种永恒,让夜变的温暖;有一种眷恋,就是和你相遇、相识、相知在茫茫网海中!祝朋友幸福快乐!事事如愿!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