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4月23日  

2009-04-23 13:26: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心语:让快乐飞进你的窗, 让好运落在你身旁, 让幸福与你常为伴 , 让如意流淌你心房 , 让岁月写满了真诚 让生活幸福且难忘, 愿梅子的祝福带给你快乐与吉祥!

 
 

4

 

2

 

2

3

4

 

5

 

6

 

梅子感谢好友光临!

7

8

 

9

  梅子心语: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再遥远;有一种牵挂,让我不再孤单;有一种永恒,让夜变的温暖;有一种眷恋,就是和你相遇、相识、相知在茫茫网海中!祝朋友幸福快乐!事事如愿!


 

10

11

 
12 

13

 
14

15

 

梅子心语:因为有缘,我们相遇;因为相识,才有友谊。缘分的天空留下声声亲切的问候,个个真诚的祝福,内心深深的牵挂......无论阴晴冷暖,无论月缺月圆, 那颗牵挂你的心,总在默默为你祈祷:安康快乐,幸福永远!

16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