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3月4日  

2009-03-04 00:39: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心语:挥不去的牵挂,几悉思念,道不尽的千言,真心的祝愿!轻轻的问候你 :亲爱的挚友你好吗?悄悄对你说《有你相伴真好》!愿好友一生平安快乐!吉祥如意! 梅子感谢好 友! 祝你安康快乐★★乐快康安你祝 !友好谢感子梅
梅子心语: 春风扑面,是梅子轻轻的问候; 垂柳袅袅,是梅子默默的牵念; 春花烂漫,是梅子亲切的微笑; 春雨沙沙,是梅子温馨的祝愿: 愿您万事如意,安康永远 !


梅子感谢好友!《我的伞下应有你》

梅子心语: 春风悠悠吹,送去我深厚的友情; 白云轻柔的飘,裹着我对你深深的眷念; 山峦层层叠叠,收藏着我对你的真心片片; 泉潺潺流淌,蕴涵我对你的丝丝牵挂; 茫茫虚拟空间,愿为你奉送温馨无限...... 梅子愿亲爱的好友: 天天开心!日日平安!
 梅子感谢好友!《思念..只为你..》
< IMG src="http://img.blog.163.com/photo/6ib5X61HfgTucCP5XmN7CA==/1171780328047755200.jpg%20jpg.jpg)">

梅子轻轻对你说:《天天..来看你》

梅子心语: 春风悠悠吹,送去我深厚的友情; 白云轻柔的飘,裹着我对你深深的眷念; 山峦层层叠叠,收藏着我对你的真心片片; 泉潺潺流淌,蕴涵我对你的丝丝牵挂; 茫茫虚拟空间,愿为你奉送温馨无限...... 梅子愿亲爱的好友: 天天开心!日日平安!

梅子心语: 春风扑面,是梅子轻轻的问候; 垂柳袅袅,是梅子默默的牵念; 春花烂漫,是梅子亲切的微笑; 春雨沙沙,是梅子温馨的祝愿: 愿您万事如意,安康永远 !

梅子感谢好友光临! 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温柔的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 让阳光为我们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我们默默地祈祷, 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 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梅子美好的心愿:愿您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祝你安康快乐!梅子心语: 幸福就象那点点闪烁的繁星, 越多越叫人陶醉。 友情就象那淡淡吐露芬芳的花香, 越久越叫人沉醉。 累积点点的幸福,珍藏滴滴真情。 愿幸福与您相随,愿友谊天长地久!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