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3月26日  

2009-03-26 15:1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 梅子心语: 因为有了你,便多了一份牵挂; 因为有了你,更懂得了一种相思; 因为有了你,明白了什么是珍惜; 因为有了你,拥有了另一种快乐; 因为有了你,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梅子感谢有你——一生的挚友!

友谊是一道彩虹,无比美丽;友谊是一条小河,永不停息;友谊是一棵青松,四季长青。愿友谊久长!愿好友天天快乐,一生幸福!

梅子请好友欣赏歌曲《康美之恋》 是网络,把距离拉近;是文字,把心灵吸引;是键盘,把祝福延续;是真诚,把友情传递。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

梅子感谢好友!《以吻.@.封缄》


梅子感谢好友!让快乐如风,飞到你面前;让幸福如雨,洒在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留言如歌,送去最美好的祝愿;梅子愿好友永远健康、幸福、快乐、开心!

梅子感谢好友!《..静静的..想你》


梅子心语:思念带去浓浓的情,牵挂带去温馨的爱。梅子用七彩阳光,编织成绚丽的花环,挂在你的心间,给你温馨无限....... 梅子愿你康乐天天!

梅子感谢好友光临!请欣赏《..在相爱里..慢慢老去》

梅子感谢好友!《祝你平安》梅子心语: 惦记无声,却很甘甜; 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信任无言,却最真切; 友情无形,却最珍贵; 祝福简单,却最温馨。愿快乐时时刻刻围绕你!愿幸福快乐伴随你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