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3月20日  

2009-03-20 21:52: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 梅子心语:心中有一份牵挂,款款捎给远方的你。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 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安康快乐!好运伴随你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念...你》


梅子感谢好友! 梅子心语:留言—浓缩着真挚的友情!思念—是心系情牵的缘分。牵挂—是心的叠印,情的交融。关注—是缘分摄下的彼此身影,我用情感的雕笔,镌刻友谊的永恒! 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梅子祝愿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很想..说..爱你》

梅子感谢好友!《..遇见..》你真好!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 请欣赏《..爱你..多一些》梅子心语:缘分,让尘世中的你我,读懂彼此的真挚友情;缘分,让短暂的相见,牵起今生的永恒;缘分,让长长的思念,穿越万水千山,一路踏歌而来;缘分,让默默的等候,插上翅膀,飞越重重人海……祝福朋友,愿你一生健康、幸福、开心、快乐!

梅子请好友欣赏《上海.@.夜景》缘分,让尘世中的你我,读懂彼此的真挚友情;缘分,让短暂的相见,牵起今生的永恒;缘分,让长长的思念,穿越万水千山,一路踏歌而来:梅子祝好友一生健康、幸福、开心、快乐!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海洋 美景》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心语: 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温柔的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让阳光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默默地祈祷,安康快乐每一天!


请欣赏《情到深处》

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心语: 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温柔的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让阳光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默默地祈祷,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