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3月17日  

2009-03-17 00:5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 梅子心语:心中有一份牵挂,款款捎给远方的你。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 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安康快乐!好运伴随你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守望 .@. 爱人》 梅子心语:把如诗的缘分装进空间, 把美丽的牵挂装进记忆, 把温暖的话语留在心底, 让真挚的情谊地久天长! 梅子祝好友快乐安康!心想事成!

愿梅子感谢好友!《..除了想你..还能做什么?》 梅子感谢好友!祝你安康快乐!梅子心语:《..除了想你..还能做什么?》与你相识,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挚友,梅子都很珍惜这份相遇缘!默默祝福,温馨相伴;淡淡牵挂,深深思念你每一天......

梅子轻轻对你说《..默默地..思念你》

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梅子心语: 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忧愁; 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 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落幸福; 我不是大地,但总想让万物点缀你美好的人生......梅子愿好友一生平安幸福永远!

 

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 http://img.bimg.126.net/photo/q09K_fL0_Aa2-fPDSKtHHA==/3983996820363621193.jpg[/img] ] 梅子心语: 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忧愁; 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 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落幸福; 我不是大地,但总想让万物点缀你美好的人生......梅子愿好友一生平安幸福永远!

梅子轻轻告诉你:《.. 梦着..你的梦》梅子心语:缘份存在心里是一种浪漫的梦境 ,思念藏在心底是一段芬芳的记忆 ,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祝福永远。真诚地祝福朋友幸福一生!开心每一天 !
 梅子感谢好友!请欣赏:《我..喜..欢》

梅子心语:与你网络相遇,是一种缘分,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与你博客相逢,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人生相识,是一种幸福,愿幸福快乐伴随你永远!

梅子心语: 沙漠中水为最珍贵, 夜幕中灯火最珍贵, 人海中友谊最珍贵, 生活中健康最珍贵。与你相遇珍惜一生!梅子祝福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