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3月14日  

2009-03-14 23:5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 请欣赏《..寄..思念..给你 》梅子心语:心中有一份牵挂,款款捎给远方的你。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宽容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 阳光是我的问候,清风是我的祝愿:祝愿安康快乐!好运伴随你每一天!

梅子心语:缘份存在心里是一种浪漫的梦境 ,思念藏在心底是一段芬芳的记忆 ,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梅子祝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请梅子请好友欣赏 ★《守望的夜》★

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祝福永远。真诚地祝福朋友幸福一生!开心每一天 !
梅子感谢好友!《.爱.在.心.里》 认识你是一种幸福,看望你是一种寄托,惦记你是一种欣慰,思念你是一种陶醉!我点击你的春天,看到你的笑颜;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梅子祝好友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梅子请好友欣赏《不再让你孤单》

梅子感谢好友!祝你安康快乐!只是一个轻轻的问候,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 不管我们是咫尺相近,还是相距在天涯海角 ,将永远是心中的彼此, 超越时空的友情牵挂,定会变得更美丽动人......

梅子感谢好友!梅子心语:《..会想..起你》曾经的陌生, 在千里之外; 如今的你我,一屏之隔; 亲切的问候, 深深的祝福, 深深的挂念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梅子祝福好友天天快乐! 永远幸福!

请欣赏《今生..只为你..守候》 2009年3月14日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弄不清思绪万千,望不穿心湖微澜,看不透咫尺牵绊,数不尽月夜更换,舍不去情深缘浅,放不下无尽挂牵。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情真意畅都会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梅子感谢好友!《相遇.&.是缘》愿同珍惜! 梅子心语: 沙漠中水为最珍贵, 夜幕中灯火最珍贵, 人海中友谊最珍贵, 生活中健康最珍贵。与你相遇珍惜一生!梅子祝福好友安康快乐每一天!

梅子感谢好友!《真诚.@.守望》
梅子感谢好友!《真诚.@.守望》梅子心语:轻轻问候, 凝聚亲切关怀 ; 淡淡牵挂 ,确有真挚思念 ; 浓浓真情 ,传送炙热友谊 ; 深深祝福 ,送上美好心愿; 梅子祝愿好友:安康快乐如意!

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阵柔风 ,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 都是一份不变的真情。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