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2009年2月21日  

2009-02-21 15:1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遥远的问候,温暖在心头;美丽的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梅子愿你万事如意、快乐永久!
梅子感谢好友!祝你安康快乐!梅子心语:生活就是一首诗,朦胧绚丽又多彩;生活是一支歌,清脆委婉而动听。梅子轻轻对你说——遇上您是我的缘!


梅子请好友欣赏歌曲
《遇上你是我的缘》
高山下的情歌
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
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
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

梅子感谢好友!轻轻告诉你 :《.想.你.》

梅子感谢好友!祝周末快乐!梅子心语: 一份牵挂装在心间, 相互问候真情无限; 彼此关心无需多言, 互相祝福倍感温暖; 真诚好友温馨相伴, 美好祝福直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