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华山梅欢迎您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愿同珍惜!

 
 
 

日志

 
 

想..&..梦..  

2009-01-30 16:1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子感谢好友!梅子心语 : 轻轻思念牵肠挂肚, 默默牵挂铭记心里 有种情感叫至死不渝, 有种约定叫天荒地老...... 开心快乐是来源于你, 梅子悄悄对你说: 认识你真好! 谢谢人生历程有你相陪!

<>

感谢好友! 《..你的世界..我来过》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想....梦.. - 华山梅 - 华山梅欢迎您 感动的是你的真诚,铭记的是你的真情,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失去的是悠悠的岁月,不变的是我的情怀。梅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梅子心语:一个轻轻的问候,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 不管我们是咫尺相近,还是相距在天涯海角 ,将永远是心中的彼此,我们相互交流与关爱。 超越时空的友情牵挂,定会变得更美丽动人。 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